close

第一次戀愛的時候是我剛升高中時,也是網路戀愛...

但現實在1年多後我們兩個終於見面了,然而我們彼此年齡都小,

這段相處時光,也維持不長...

相處時的你,還記得我的好嗎?

我現在依然清楚的記得你對我的溫柔,你曾經對我說過的甜言蜜語...

回到現在的你,過的還好嗎?

我們已有3年沒聯絡了...

如今的我即將大學畢業...

不知現在的你是否有所成長、有所變化了呢?

親愛的你,是不是更加勇敢堅強了呢?

親愛的你,是否能把以前的不如意釋然了呢?

 

時間一直過,伴隨著人生經驗,總覺得曾經執著的不再執著...

回過頭來看,當時愛你的我,是如此單純如此憧憬愛情的...

 

你是我的初戀,同時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深愛過、交往過的女孩...

也許呢!?

你現在是個成熟穩重的女人了...

釋然了,我喜歡的是以前的你...

釋然了,我知道我變得不是當初你愛的那個我...

釋然了,我還是會想你,只是不再難過哭泣...

這回憶是我幸福的理由,我期盼,能遇見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...

 

憧憬以前那無法完美的愛情,卻又固執的我...

已經變得沒那麼想去追求女孩子了...

 

有些事情,不能得意人心...

曾經看似滿是傷痕的回憶,如今卻是珍貴甜美的水晶盒。

 

2017/8/30 快開學了 現在的你是升大學還是就業了呢?

我對未來,依然是茫茫然...偶爾會想起以前那幼稚的承諾

想要一個人堅持著?堅持著什麼...不都分開了嗎?

身旁還有那麼多好朋友,吃吃喝喝...生活依然在過,時間不曾為我留下

只有回憶伴隨著那最完美的你...謝謝你陪我走過高中到現在的回憶依然有你

arrow
arrow

    淡化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